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爽啊!!!终于考完试了!我可以整天玩电脑,shopping,看电影!!!
不过先别开心的那么早!考试分数都还没有派回来...而且明年还要考PMR...在这段无聊的时间里我想了很多东西...
*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(好像不止一个了) 可是现在还小,最好以学业为重先!我妈妈说:等你长大了会自己赚钱才可以拍拖...XD!!
*啊啊啊...现在都已经快到一点了,可是我为什么还是一点睡意也没有呢?
我有一点搞不清楚我自己...我发现我好像有一点点想吸血鬼一样!特别喜欢喝血!!而且每天晚上都睡不着...有一点四面楚歌的感觉...
*还有啊!我好像越来越爱哭了~T.T~ 我只要想到一点点感动的事情我就很想哭了...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!!!不过我打死也不会在大庭广众面前哭!你知道为什么吗?答案就是:应为我是狮子座的!
对我来说面子是一个很重要的基本需求$.$(不过有一些人不是这么认为的啦)
*哇!!想不到我的文法那么好!一下子就写到那么多了!停啊!停啊!不过我为什么还是停不了呢?没办法~谁叫我那么爱打字呢?*.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